布赖特巴特解释

数据能告诉我们有关白宫的新声音

白宫正在缩小其想要接近的媒体来源的清单,并选择了少数几个参加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

数字新人布雷特巴特,《美国新闻》和《华盛顿时报》均受邀。 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华尔街日报》,彭博社和福克斯新闻社的记者也在那里。 该活动排除了一些传统的媒体,例如《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CNN。

有了总统对这组新媒体资源的支持,我们必须了解构成公众观看其信息的镜头的原因。 布雷特巴特是个不错的起点。

Breitbart上周发布的Kaleida追踪的最成功的故事包括:

  1. 斯派塞对记者说:“我们要像大男孩和女孩一样举手” —在Facebook上共有28,840股
  2. 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详细介绍了特朗普议程:解构行政国— 12,370股
  3. 女巫团结起来对特朗普和追随者施展“约束力法术” — 9,493股
  4. 报告:“访问好莱坞”视频泄漏背后的NBC新闻伤害特朗普-10,595股
  5. 凯特琳·詹纳(Caitlyn Jenner)称特朗普的跨性别决定是一场灾难— 11,703股

综观这些头条新闻,不难理解为什么媒体界的许多人将布赖特巴特视为新闻来源。 基于与读者的共鸣,似乎并没有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或者也许是读者对Breitbart的态度很淡。 但是美国总统是布赖特巴特的坚定支持者,这些数字非常强劲。

解雇布赖特巴特是愚蠢的。 相反,让我们看看它的全部含义。

Kaleida的数据显示,布雷特巴特的文章通常跑赢大盘,平均在Facebook上有近4,500股。 这是我们跟踪的出版商每篇文章约1,500股总体平均水平的三倍。 CNN更大,平均每篇文章有6,500股。 纽约时报刚刚超过5,000。 而《华盛顿邮报》的平均价格则低于每篇文章3,000股。

假新闻”是布赖特巴特的一个重要话题。 在他们的网站上,有超过130,000个对该术语的引用,而Fox News为42,000个,CNN为11,000个,NYT为162,000个。

他们指责竞争对手生产假冒的新产品,而自己生产大量假冒的新产品。 实际上,布赖特巴特最成功的文章显然属于虚假新闻,并带有故意误导性的标题。 这张“奥巴马总统授予自己的杰出公共服务奖章”在Facebook上获得了200,000股可观的股票。

但是他们不支持核心主张。 它们提供引号,指向AP故事的链接以及创建证据外观的几条推文,但这些引文并不能支持标题中所说的事实。

布赖特巴特被许多特朗普支持者强烈认为奥巴马在这篇文章中对军事领导力不强。 断言所代表的感觉可能是真实的感觉,但感觉不是新闻。 它认为布赖特巴特是可靠的信息来源。 当记录显示​​左右总统在过去都获得过相同的奖项时,甚至认为这个故事可能是真实的信念也很难辩护。

通过报道和使用语言,左右两边都有很多例子可以促进议程发展。 这个例子是对事实不正确的标题的特别公然使用,故意误导了布赖特巴特自己的读者。

鉴于回应的规模,毫无疑问,标题对布赖特巴特的广告模式有所帮助。 相比之下,《纽约时报》同期只有15个故事,分享了更多的故事。 CNN排名第5。福克斯新闻的最大单项获得166,000股。

布赖特巴特的其他故事打破了10万股的上限,例如关于伊万卡·特朗普的香水的这一故事(106,245股)和关于麦当娜对特朗普的评论的这一故事(116,275股)。 在前25个故事中,除了一个以外,所有故事都是关于特朗普的,形式是与名人或团体发生特朗普冲突,特朗普家族成员的成功或奥巴马总统任期的结束。

相比之下,在同一时期《福克斯新闻》的前25个故事中,只有10个明确涉及特朗普。 数量相同的是有关军事问题或体育赛事的新闻报道。 少于5个意见书。

Breitbart在Facebook上的追随者也渴望传播这一消息。 许多Breitbart文章都摆放在他们的网站上,直到他们在其Facebook品牌页面上对其进行宣传之前,大部分都是看不见的。

他们目前最大的故事在网站上停留了13个小时,而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然后,它在发布Breitbart Facebook帖子后立即飙升,据推测也吸引了大量访问其网站的流量。

据SameWeb称,他们的网站访问量正在增加。

  • 总访问量1.08亿,增长26.26%
  • 平均 访问持续时间00:03:28
  • 每次访问页面数2.31
  • 跳出率57.86%

到目前为止,关于布赖特巴特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地方。

我们没有追踪更多主观事物(例如编辑标准)的数据。 我们不知道布雷特巴特的监察员。 我们对其改正,纠纷,事实检查,图像验证或专业新闻机构投资和思考的许多事情的政策知之甚少。

我们对他们关于广告的政策,利益冲突或他们的社交媒体政策以及对评论进行审核的方式了解不多。 尽管Breitbart在服务条款中明确声明不允许使用“虚假,误导,诽谤,诽谤,诽谤,淫秽,辱骂,仇恨或色情内容”

Breitbart的高级编辑最近在互联网脱口秀节目中表达了对恋童癖的支持。 他说过许多事情将属于这些类别中的一个或多个,现在已经离开了组织。

与美国总统布赖特巴特的内心如此接近,可能需要对其工作人员和评论员采取更严格的标准。

布赖特巴特仍然很新。

实际上,不久前,皮尤(Pew)的媒体习惯研究表明,新闻阅读人群中甚至只有15%听说过布赖特巴特,而了解他们的保守派人士中只有25%认为布赖特巴特是值得信赖的。 相比之下,有88%的保守派人士认为福克斯新闻是值得信赖的。

这些数字现在肯定已经发生了变化,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中右翼对Breitbart生产的保险类型有多大兴趣。 福克斯新闻(Fox News)具有强大的受众群体,并拥有更多的资源来致力于他们的新闻事业以及提供可靠信息的挑战。

布赖特巴特的团队似乎很小。 LinkedIn显示该公司只有25名雇员,其中大部分是记者和编辑。 所列人员均不是编辑人员,研究人员,律师,市场营销人员或销售人员。 该业务似乎是为一件事而设计的-快速发布内容。

根据Crunchbase的创业数据库,Breitbart在2011年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000万美元,尽管Crunchbase并未表明出资者是谁。 从那以后的资金是未知的。

不久前,Buzzfeed在整个媒体行业掀起了一波类似的浪潮,其中包括对其作为新闻来源的可靠性的质疑。 LinkedIn显示有1,500多名员工。 他们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大约4.5亿美元。 他们打破了具有重大影响的重大政治故事。

考虑到保守的议程,将Breitbart与Fox News进行比较是有意义的,但Buzzfeed可能有更多共同点。 发生了严重的事故,但是他们的面包和黄油是娱乐活动。

根据我们可获得的数据,布赖特巴特似乎是早期的政治八卦版本的Buzzfeed,专门针对特朗普的支持者。 它正在迅速发展,从未知的洛杉矶博客发展到白宫使者。

他们的故事将提供许多教训,可为整个行业提供其他经验,尽管退缩并观察他们在如此接近太阳的情况下如何应对是明智的。